個人覺得《
(BL/K同人)錯位》這本寫得還不錯,就是
伏見,
千葉,
八田兩人的戀情發展得慢些,其他的很精彩,內容比較豐富,個人比較欣賞這種文章,棒!希望作者言若靈塋再接再厲!
來源:雲姬 / 2017-12-20 02:33
養了這麼久,終於有時間開宰了,不錯,是我的菜,五星好評,作者言若靈塋大大加油↖(^ω^)↗
來源:宇文成都 / 2017-03-13 18:05
《(BL/K同人)錯位》這本小說故事情節有點不太讓人理解 可能是還沒有看完吧 總而言之還不錯 希望作者言若靈塋繼續努力。
來源:王凱 / 2019-11-30 23:49
《(BL/K同人)錯位》這本書第一次看言若靈塋的炮灰逆襲、校園、青春校園小說,覺得很好看。 人物刻畫的很有感覺,希望寫的更好。我會一直支援你的。
來源:陳欣 / 2018-08-02 04:01
沒得說,最喜歡看這種炮灰逆襲、校園、青春校園小說,最近書荒難得看見像《(BL/K同人)錯位》這樣的一本好書,我會一直堅持下去,希望言若靈塋也不要放棄,大家多分享,讓更多的書友看到好作品!
來源:趙王 / 2017-08-03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