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倒是覺得荼香寫的挺好的 不能因為一點的差錯就如此不看好別人吧?
來源:左言 / 2018-03-03 11:11
作者keeper寫的很是深入人心,給人遐想的空間,《荼香》還是很好的。
來源:陳毅 / 2017-08-31 17:44
書寫的很不錯,也看青梅竹馬、寶寶、耽美類小說好多年了,能看完的小說也不多了,《荼香》這本書確實不錯,贊一個。好東西分享給大家。
來源:杜風 / 2018-01-20 07:17
《
荼香》很好看這本書啊,男女主
蘭翎,
小葵,
黑爾令的性格我很喜歡,作者keeper大文筆也不錯。
來源:雍正 / 2018-02-25 00:03
《荼香》這本書的主角細節刻畫很好,故事整體的完整性很好,而且把主角蘭翎,小葵,黑爾寫得很生動,很推薦這本小說,作者keeper加油↖(^ω^)↗!
來源:林聰 / 2018-07-09 11:28
好久沒有寫過書評了, keeper的文筆很好劇情扣人心絃,要是拍成電影要賺多人人的眼淚呢!
來源:容妃 / 2017-07-12 1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