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茄完結
關於HP之她為什麼會進
斯萊特林?:#原創女主,子時代,無系統,CP斯內普教授,1V1,第一次寫文,ooc屬於我,榮耀與光榮屬於他們。#沒看過原著,以電影為主,會查資料,有bug隨時可以糾正,立刻記筆記,主角有掛,但不是系統,就是,比較頂。這個屬於天賦。#女主性格有點怪,如同標題點明的那樣,所以又名或者說真的,好訊息和壞訊息就像是出口的那樣,只相差一個詞,所以當分院帽高聲喊出那聲“
斯萊特林”的時候,
洛斯特覺得她和好運氣應該也只差了一個詞。尤其是在她看到那位完全黑著一張臉的老蝙蝠院長的時候,她的這種想法到達一個巔峰,是的,她和好運只差了一個“好(good)”。後來很久之後斯內普教授緊皺著眉忍不住向她的學生詢問:“你到底為什麼會被分到
斯萊特林?”“我不知道,斯內普教授,分院帽當時想讓我去拉文克勞,我說,如果拉文克勞年底的分不夠,我就炸了計分器,它就突然高喊
斯萊特林了,如您所看見的那樣。”
洛斯特回答的雲淡風輕。
novel ... 2?enter_from=search
聲 明:
Ⅰ 《(HP同人)HP之她為什麼會進斯萊特林?》為網站作者Kodlak所著虛構作品,作品中的觀點和立場與本站的立場無關,請勿將杜撰作品與現實掛鉤,不涉及任何真實人物、事件,本站只為廣大書友提供免費電子閱讀平臺。
Ⅱ 《(HP同人)HP之她為什麼會進斯萊特林?》為作者Kodlak原創小說作品,由網友上傳分享, 如有內容侵犯您的合法權益,請及時與我們聯絡,我們將第一時間安排刪除。
Ⅲ 《(HP同人)HP之她為什麼會進斯萊特林?》是一篇精彩的魔法小說類作品,希望廣大書友支援正版,支援作者。